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8 16:02 发表 不过,万一又知道很多内幕又不能说,也很痛苦地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6:10 发表 啊呀。。忘说了。。 今天是我注册YY一年。。 MS去年这时候刚从凤凰回来。。。 自己祝贺下吧。。。 很高兴一年里能认识在YY上的朋友们,并去了些地方。。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6:10 发表 敲诈勒索啊,,, dq…… 噢噢噢,某人欠偶的dq呢……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8 16:06 发表 这pp你都拍出来呢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6:14 发表 我??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6:16 发表 这个嘛,靠自觉的咯,哈哈,,,
young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8 16:09 发表 比如什么激情相拥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