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7 12:11 发表


估计不会有发车,最好可以一辆车装点人就早点出发到南方,这样多点时间上包上人。所以南方商城的人最好在同一辆车。

LZ啊,到底多少人南方商城上车啊?


恩,南方人多的话就直接放一辆吧
不过现在几辆车有没有定下来?

TOP

大叔稍安勿燥,如果我去不了,就让坑给您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17 14:53 发表
大叔稍安勿燥,如果我去不了,就让坑给您


大家要发扬精神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17 11:46 发表


最近不是流行爱我中华嘛~
哈哈~
口号就是:爱我中华爱幽游生活~
(这个是正常的)
当然还有非正常的~~~



这个口号ms有点。。。。。。。。
阿文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7 12:11 发表



不行啊。跟你比还有很大差距啊



果然都是水手啊。。。。
阿文

TOP

要有不屈不挠的经省

TOP

谁有兴趣一起团购,偶们穿去炉西峡http://store.taobao.com/shop/xshop/promote.htm?id=256358

这款我也喜欢


这个也8错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5:01 编辑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3:47 发表
谁有兴趣一起团购,偶们穿去炉西峡http://store.taobao.com/shop/xshop/promote.htm?id=256358

请交信息费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8 13:48 发表

请交信息费

让世界听到中国的声音更不错
一起吧

TOP

  晕死,小呗转过来的?十个款式只转过来3个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