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7 12:11 发表 估计不会有发车,最好可以一辆车装点人就早点出发到南方,这样多点时间上包上人。所以南方商城的人最好在同一辆车。 LZ啊,到底多少人南方商城上车啊?
TOP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17 14:53 发表 大叔稍安勿燥,如果我去不了,就让坑给您
richardlu (阿文)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17 11:46 发表 最近不是流行爱我中华嘛~ 哈哈~ 口号就是:爱我中华爱幽游生活~ (这个是正常的) 当然还有非正常的~~~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7 12:11 发表 不行啊。跟你比还有很大差距啊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3:47 发表 谁有兴趣一起团购,偶们穿去炉西峡http://store.taobao.com/shop/xshop/promote.htm?id=256358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8 13:48 发表 请交信息费
mist (囡囡)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