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8 15:30 发表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5:31 发表 吃话梅吗??? 我嘴巴太苦了。靠这个调调味道。。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8 15:33 发表 我上周扁导体发炎也很难过的说.........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5:39 发表 我扁桃也经常发炎。恨起来真想割掉。。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sss (静心)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