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的同学,到其他贴去争执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8 14:50 发表
敬子同学MS已经走火入魔了。。。。



此言差矣,蝴蝶乃性情中人,爱憎分明,所以爱与恨只有一线之隔……

TOP


说无视也不行呀,知道了,走人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5:03 发表

说无视也不行呀,知道了,走人
你迪卡侬买的装备都该扔了。。。。迪卡侬是法国人开的。。!!
要革命先从自己出发。。。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唱首歌......
有你在的冬天总下雪
我不知道冷就算再寒冷
春来了花开了你走了
我留在这里哪里也不去
可是我好爱你
想和你能永远
永远在一起
你在地球的另一面
我怎么告诉你
夏天的雨来了我看着
潮湿的草地好像走着你
我的心奇怪的伤心着
酸酸的眼睛看不到未来
but i'm fine i'm fine
and i'll try
try to forget you
i don't like
but i want try
but i'm fine i'm fine
and i'll try
try to forget you
i don't like
but i want try
深呼吸空气里有我们
爱情的味道可你闻不到
可你闻不到

TOP

看出来了,此贴内幕太多!
鉴定完毕!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8 15:05 发表
你迪卡侬买的装备都该扔了。。。。迪卡侬是法国人开的。。!!
要革命先从自己出发。。。



倒,这样说法不好的,一棍子打死,不能因为现在的错误否决以前的正确,这个是价值观问题了,哈哈,上升到一定高度咯
革命从现在做起才是要紧的,翻陈年旧账可不好的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8 15:10 发表
看出来了,此贴内幕太多!
鉴定完毕!


所以要经常关注的,就会发现越来越多有趣的东西噢

TOP

发现南尖岩也有很多内幕.....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5:11 发表



倒,这样说法不好的,一棍子打死,不能因为现在的错误否决以前的正确,这个是价值观问题了,哈哈,上升到一定高度咯
革命从现在做起才是要紧的,翻陈年旧账可不好的
既然革命了就要彻底。。。不彻底别乱喊革命!!GCD审人还要上查三代呢!!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8 15:16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