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杭州大雨?你咋知道的?而且大雨跟火车啥关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4:33 发表




ms可以看出点东西噢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4:33 发表
靠,你帮我贴到这来干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HR2为啥不肯贴在这儿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4:36 发表




ms可以看出点东西噢
不要告诉我说DIESEL也是法国的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4:39 发表
HR2为啥不肯贴在这儿呢?
低调低调。。。。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8 14:39 发表
不要告诉我说DIESEL也是法国的哦。。。


HR2很紧张?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8 14:38 发表
靠,你帮我贴到这来干啥。。。

因为我现在极度鄙视+无视你!!!!!!!!!!!!!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4:46 发表

因为我现在极度鄙视+无视你!!!!!!!!!!!!!
敬子同学MS已经走火入魔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8 14:50 发表
敬子同学MS已经走火入魔了。。。。

是你无知

错,是你想法和作的某些事无知(申明我没骂人,我针对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