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1:48 发表


病还要装啊?
我有点不舒服就发个短信给老板,今天我不来了,身体不舒服


反正那些工作都要自己按时完成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1:55 发表
今天事情好多啊,,,得赶,得赶啊

不会迟到的
我19:03的火车哪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1:58 发表
发现我效率太高了

能者多劳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8 13:41 发表
OVER....
http://store.taobao.com/shop/xshop/promote.htm?id=256358

谢谢分享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3:45 发表

我要我要,我们买着穿去炉西吧~~~~~~~~~~~~~~~~~~~~~~~~~~~~~


GOOD IDEA
炉西峡队服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8 14:06 发表

不会迟到的
我19:03的火车哪


你又去哪里??

TOP

今天杭州火车全部停班
杭州下大雨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4:19 发表
今天杭州火车全部停班
杭州下大雨


这个也太恶毒了的
不过我会祝你们东白之行快乐的呢

TOP

我总算觉得热了。。。。

TOP

傻妞一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