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3:37 发表

哪里有定呀
五一穿着走吧,瞒好看的,多少钱啊
最好有底色粉点,全白的,实在不适合偶穿

弄自己DIY几嘛好来。 .

TOP

ms不错的,人多就可以diy了,否则自己没法印染的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3:44 发表
ms不错的,人多就可以diy了,否则自己没法印染的啊

我要我要,我们买着穿去炉西吧~~~~~~~~~~~~~~~~~~~~~~~~~~~~~

TOP

支持的,蛮不错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3:45 发表

我要我要,我们买着穿去炉西吧~~~~~~~~~~~~~~~~~~~~~~~~~~~~~



嗯,,,好的咯,,,哈哈,,,如果是快干面料就好了,,,可惜肯定不是……

TOP

目前断货,等第2团购

TOP

果然火热啊,,,

TOP

忙碌的下午,,,编译太慢了,,,公司电脑也不升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1:46 发表


最多的是TP-LINK

NETGEAR 的感觉很稳定,很少有冗余,不需要经常restart


我当时买的Linksys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4-18 14:15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