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3:37 发表 哪里有定呀 五一穿着走吧,瞒好看的,多少钱啊 最好有底色粉点,全白的,实在不适合偶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3:44 发表 ms不错的,人多就可以diy了,否则自己没法印染的啊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3:45 发表 我要我要,我们买着穿去炉西吧~~~~~~~~~~~~~~~~~~~~~~~~~~~~~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1:46 发表 最多的是TP-LINK NETGEAR 的感觉很稳定,很少有冗余,不需要经常re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