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1:59 发表 好消息,现在上海海关,对法国德国来的货物要加盖什么查验章 偶们公司有货被扣在海关了,哈哈 先开心一下,再想有啥不好的后果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1:28 发表 而且他们之间发生这么多事呀,快递也不至一次呀 地址我有,要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1:29 发表 太困太困了。 怎么那么冷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1:45 发表 同一屋檐下,,SHARED什么都无所谓的拉。。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2:06 发表 哈哈,,,在召唤怀抱了,,,某人赶快去奉献下噢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2:08 发表 怀抱 太奢侈了。。。 披肩裹裹就满足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0:11 发表 没,昨晚还发烧了。。。 四肢无力。。。我现在味觉惨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