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1:39 发表



YES ...SIR ...


YOU CAN GO HOME FOR A REST !

APPROVED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8 11:43 发表


shared house
不是shared room


同一屋檐下,,SHARED什么都无所谓的拉。。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8 11:42 发表


Dlink的就不错


最多的是TP-LINK

NETGEAR 的感觉很稳定,很少有冗余,不需要经常restart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1:43 发表


YOU CAN GO HOME FOR A REST !

APPROVED


再装一下病症严重。。

下周一直接混一天病假算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8 11:43 发表


shared house
不是shared room


汗~我连house都拼错了
house 是别墅类型的
我住的是apartment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1:46 发表


再装一下病症严重。。

下周一直接混一天病假算了。。


病还要装啊?
我有点不舒服就发个短信给老板,今天我不来了,身体不舒服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1:42 发表


你有什么地址?

我有他公司地址,公司电话
JUDY应该也有
S3你要么,免费提供

TOP

突然发现,上次提供,还是我自己叫的倒拿快递,唉,真是人比人气死人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1:48 发表


病还要装啊?
我有点不舒服就发个短信给老板,今天我不来了,身体不舒服


阿拉比较自觉!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1:48 发表

我有他公司地址,公司电话
JUDY应该也有
S3你要么,免费提供


嘿嘿。。
俺暂时不需要。。。问问judy需要否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