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1:39 发表 YES ...SIR ...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8 11:43 发表 shared house 不是shared room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8 11:42 发表 Dlink的就不错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1:43 发表 YOU CAN GO HOME FOR A REST ! APPROVED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1:46 发表 再装一下病症严重。。 下周一直接混一天病假算了。。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1:42 发表 你有什么地址?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1:48 发表 病还要装啊? 我有点不舒服就发个短信给老板,今天我不来了,身体不舒服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1:48 发表 我有他公司地址,公司电话 JUDY应该也有 S3你要么,免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