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8 11:26 发表 上次的快递单子上就有的 我回头短信吧再 你先好好养病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0:41 发表 我是搬宿舍,不要这么隆重了吧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1:29 发表 太困太困了。 怎么那么冷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1:35 发表 出去晒太阳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8 11:29 发表 你的还是宿舍? 我的就是shared的宿舍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1:28 发表 而且他们之间发生这么多事呀,快递也不至一次呀 地址我有,要么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1:40 发表 收到了 NETGEAR 的路由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1:41 发表 你的是shared hou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