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8 11:26 发表


上次的快递单子上就有的
我回头短信吧再
你先好好养病


我知道的,不过单子,我扔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0:41 发表


我是搬宿舍,不要这么隆重了吧


你的还是宿舍?
我的就是shared的宿舍了

TOP

太困太困了。

怎么那么冷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1:29 发表
太困太困了。

怎么那么冷啊。。。


出去晒太阳

[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4-18 11:36 编辑 ]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1:35 发表


出去晒太阳



YES ...SIR ...

TOP

收到了 NETGEAR 的路由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8 11:29 发表


你的还是宿舍?
我的就是shared的宿舍了


你的是shared hourse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1:28 发表
而且他们之间发生这么多事呀,快递也不至一次呀
地址我有,要么


你有什么地址?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1:40 发表
收到了 NETGEAR 的路由


Dlink的就不错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1:41 发表


你的是shared hourse


shared house
一室的不好找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4-18 11:47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