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0:30 发表


周日是个比较忙碌的一天
俺要搬家


发糕点吗??

搬家都要发的。。。

TOP

重大消息: 法国政府准备拿出二千万美金,家乐福自己再拿出五百万美金,用于五一降价促消,听说家乐福高层很狂妄,让中国人在五一降价中挤破家乐福,最好踩死几个人.法国电视台也在积极做准备,拍摄中国人到家乐福疯狂购物的镜像.让中国人自打自的嘴.
如你是爱国的中国人,把此信息传给你的亲戚朋友,不要到家乐福购物,不要为了丁点的小便宜,而丢了尊严,丢了民族志气,让外国人笑话.再不能让外国人把我们看作东亚病夫了.虽然我们的努力可能微不足道,但大家团结起来一定要让外国人看看我们的力量,有良心的中国人转发10个朋友,爱国的中国人转发50个。。。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0:37 发表


发糕点吗??

搬家都要发的。。。


我是搬宿舍,不要这么隆重了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half done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太困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0:37 发表


发糕点吗??

搬家都要发的。。。



糕点?乔迁应该请客才对的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0:59 发表



糕点?乔迁应该请客才对的啊


等我有了食欲再说。。。

或者他先请你一顿。。

TOP

XIAOFEI, 我决定还是先把U盘快递回你。。

不过我今天没力气到18F去了。下周一再帮你折腾。。

你把你地址发到我手机上。。。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1:05 编辑 ]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1:03 发表
XIAOFEI, 我决定还是先把U盘快递回你。。

不过我今天没力气到18F去了。下周一再帮你折腾。。

你把你地址发到我手机上。。。


上次的快递单子上就有的
我回头短信吧再
你先好好养病

TOP

而且他们之间发生这么多事呀,快递也不至一次呀
地址我有,要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