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0:19 发表


吃了!!

回去睡觉我想留着下周一下午用。。。



下周一下午有啥故事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0:25 发表



下周一下午有啥故事


ms 问的太多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8 10:24 发表

那么你是双喜临门了的


呵呵
我的路由应该快到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0:18 发表


FT!怎么又要下雨啊。。。
而且貌似是我搬家的那天



周日nba季后赛开始了,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0:26 发表


ms 问的太多了


嗯,我错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0:27 发表



周日nba季后赛开始了,哈哈


周日是个比较忙碌的一天
俺要搬家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0:03 发表


XIAOFEI总是喜欢时不时地刺激人家。。。


我倒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0:27 发表



周日nba季后赛开始了,哈哈

Beijing时间?
MS你只能回来看录像的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8 10:24 发表

那么你是双喜临门了的


还有什么喜啊???

门上贴双喜???

那是什么事啊。。??!!

怎么没发糖???


恩。。。。感冒细菌没有侵入我的大脑,MS我的思维很正常。。鉴定完毕。。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0:25 发表



下周一下午有啥故事


确实有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