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0:11 发表 没,昨晚还发烧了。。。 四肢无力。。。我现在味觉惨淡。。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18 08:51 发表 昂昂~~懂的~我的意思是~这段话让我很有感触。。。N多方面的感触。。哈哈哈~ 如果当时我在法国,我一定也是奋青!!!冲上去把他们XX$%%^*$@$%$*。。。以下省略500万字~ 但是我在上海,所以我能做的目前只有坚持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8 10:01 发表 上海的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0:18 发表 还是吃点药吧。。 还有就是赶快回去睡觉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8 01:27 发表 明天周五 老板5点要赶飞机 应该能够轻松一点的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09:45 发表 倒。。睡得跟猪似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0:21 发表 恭喜你,你的老板终于飞了 多多灌水 我的网络也会在周日开通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