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0:11 发表


没,昨晚还发烧了。。。

四肢无力。。。我现在味觉惨淡。。



苦命的孩子,,,整点生姜茶之类的喝吧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18 08:51 发表


昂昂~~懂的~我的意思是~这段话让我很有感触。。。N多方面的感触。。哈哈哈~
如果当时我在法国,我一定也是奋青!!!冲上去把他们XX$%%^*$@$%$*。。。以下省略500万字~
但是我在上海,所以我能做的目前只有坚持 ...


angela 是个爱国的好猫猫,鉴定完毕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同学们,早!
judy感冒好了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0:11 发表


没,昨晚还发烧了。。。

四肢无力。。。我现在味觉惨淡。。


还是吃点药吧。。
还有就是赶快回去睡觉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8 10:01 发表


上海的


FT!怎么又要下雨啊。。。
而且貌似是我搬家的那天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先去忙了
今天有个比较重要的事情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0:18 发表


还是吃点药吧。。
还有就是赶快回去睡觉吧。。。


吃了!!

回去睡觉我想留着下周一下午用。。。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8 01:27 发表
明天周五
老板5点要赶飞机
应该能够轻松一点的


恭喜你,你的老板终于飞了
多多灌水
我的网络也会在周日开通了 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09:45 发表



倒。。睡得跟猪似的。。。


治疗感冒最好的方法就是多喝白开水,多睡觉
出出汗就好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0:21 发表


恭喜你,你的老板终于飞了
多多灌水
我的网络也会在周日开通了 哈哈

那么你是双喜临门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