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天气好舒服啊,希望明后天也是……

TOP

我昨晚吃了药,9:30就睡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09:38 发表
我昨晚吃了药,9:30就睡了。。。


这么早肯定没睡着,哈哈,然后就眼泪哗哗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09:43 发表


这么早肯定没睡着,哈哈,然后就眼泪哗哗的……



倒。。睡得跟猪似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08:37 发表
零晨二点在线,早上七点水帖
..............
这个绝对不是人能作到的事 :L


加班回家暂时比较兴奋
我一般过了1点以后就不困了的
同时一天没有怎么上来,总是要补上的哪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09:13 发表
倒,迟到了,txm早啊


大包小包的
可以理解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7 23:34 发表
此帖谨献给很渴望很渴望得到2046的YOUNG TX

看的到不?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23:37 发表
好了,洗澡去了

MS某人洗澡去都要通告大家好几遍!
但是结果总是……,还没去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09:17 发表



电影加起来有100多G的啊,,,我咋拷啊?


我的移动硬盘160G
应该够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09:30 发表


可怜的孩子,找txm要点肩膀和怀抱吧


MS 海外主动offer...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