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22:09 发表 硬盘倒是两块,不过都是3.5寸的台式机硬盘…… 你家光驱经常崩溃啊?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22:11 发表 经常安了,他灯亮亮,就没反映了,也不弹出来 :L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22:15 发表 你家光驱肯定是口渴了。。。。知道怎么做了吗??哈哈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22:14 发表 海外的电脑里肯定不止这么多电影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22:20 发表 还有很陈很冠西的,放心我不要的,你自己留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