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近也没咋看电影的了,呵呵,,,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22:09 发表


硬盘倒是两块,不过都是3.5寸的台式机硬盘……
你家光驱经常崩溃啊?

经常安了,他灯亮亮,就没反映了,也不弹出来 :L

TOP

海外的电脑里肯定不止这么多电影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22:11 发表

经常安了,他灯亮亮,就没反映了,也不弹出来 :L


你家光驱肯定是口渴了。。。。知道怎么做了吗??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22:15 发表


你家光驱肯定是口渴了。。。。知道怎么做了吗??哈哈

不会是要加油吧,这里面怎么加油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22:14 发表
海外的电脑里肯定不止这么多电影

还有很陈很冠西的,放心我不要的,你自己留着吧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22:11 发表

经常安了,他灯亮亮,就没反映了,也不弹出来 :L



居然敢这么对你无礼,休了,换新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22:20 发表

还有很陈很冠西的,放心我不要的,你自己留着吧



倒,,,你们的思想,,,无言……

TOP

还有
海贼王_One_Piece_TV_001-223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