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咋大家都走的这么早啊?
考虑加班否……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17:29 发表
咋大家都走的这么早啊?
考虑加班否……


明晚我加班,你陪吗??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4:44 发表
我把这帖子顶到3000页
我就开始潜水


这么快就要金盆洗手了的

TOP

刚刚忙了一阵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7:30 发表


明晚我加班,你陪吗??


你们俩是同一个公司?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7:30 发表


明晚我加班,你陪吗??



我陪你啊,我也坚决不回住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7:50 发表


你们俩是同一个公司?



看来一个下午的激动让你失去了思考的力量啊……

TOP

同学们 都走了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17:51 发表



看来一个下午的激动让你失去了思考的力量啊……


差不多了。。
感觉我有点愤青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也早点下班
我的梦想能实现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