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怎么没有人啊,踢踢球多好啊

我来延续:)

踢不来,不过满想踢的……

前两月找我弟弟打篮球,他个小胖子 打一分钟要休息5分钟。汗啊…… 还在那边玩溜溜球,还说溜溜球也是球类运动一刚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哈哈,溜溜球好遥远啦。以前郭大王的比赛,我还拿奖 的。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7 12:28 发表
哈哈,溜溜球好遥远啦。以前郭大王的比赛,我还拿奖 的。


高人啊…… 我就搞不定这个…… 不过现在溜溜球都比较贵,做工比较好。玩起来也容易。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恩,前几天抢了外甥女的溜溜球玩了下,连五角星都不会了。。。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7 13:51 发表
恩,前几天抢了外甥女的溜溜球玩了下,连五角星都不会了。。。


外甥女…… 为啥体,我到现在还只有弟弟妹妹啦……

我舅舅的小女儿才3岁。叔叔还计划再生一个…… 估计过两年再多个弟弟或妹妹……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7 14:08 发表


外甥女…… 为啥体,我到现在还只有弟弟妹妹啦……

我舅舅的小女儿才3岁。叔叔还计划再生一个…… 估计过两年再多个弟弟或妹妹……


额。。。。难道我很老嘛

TOP

你才发现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年轻真好啊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7 17:39 发表
年轻真好啊



原来你是老人家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