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17:00 发表 偶是激动,我想去甘南很久很久了,准备七月去 结果昨天新闻把我吓到了。。。。。。。。。。。。。。。。。。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17:16 发表 所以奇怪那些老外脑残的好厉害,那些半老徐娘也长的一般啊,莫非擅长其他方面……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17 17:01 发表 看了一段话觉得满有道理的。。 不是我泼冷水 爱国 不是光抵制就可以的 上次抵制日货 愤青们做了炮灰 这次抵制家乐福 家乐福这个卖场 愤青们抵制了有用吗 家乐福是誰去的地方 家庭主妇们 家庭主妇勤俭持家 ...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17:08 发表 我脑殘????????? 我说的都是事实呀,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