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妈要是去,我就跟她翻面
还好我妈前几天已经说肯定8去,反正她也不太去
个人个观点
我认识这次抵制家乐福没错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6:40 发表
我们公司的老外,每月房租是2K美金,低于这个之下的房子根本看不上的。。

基本都住在滨江+G8商务车一辆24hours+一家人过来,小孩子读书费用包揽,每年80-100WRMB工资,能不来吗??!!!

一过来,这帮中国人就 ...


从不理睬那些脑残,不过ms不少上海人的媚外情结不是一般的重,不言之

TOP

下班了~~~~~~~~~~~~~~~

TOP

来上海就没去过几次家乐福…… 不远处的菜市场明显价格便宜量又足也新鲜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17:10 发表


从不理睬那些脑残,不过ms不少上海人的媚外情结不是一般的重,不言之


确实!!!!

很BS那些跟着老外转的小姑娘。。。

咳。。。


还真的以为自己风华正茂,能吸引老外感情似的,跌入自己的幻想里。。。

浪费青春!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17:11 发表
下班了~~~~~~~~~~~~~~~



这么早……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7 16:48 发表

据说,又要抵制韩国人了。他们说长白山是他们的,《本草纲目》也是他们的,老子也是他们的,连端午节也是他们的……



韩国人也脑残,汉城大学的一个所谓教授还带领一帮所谓研究生出了一个所谓文章,证明释迦摩尼是朝鲜人后裔……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7:12 发表


确实!!!!

很BS那些跟着老外转的小姑娘。。。

咳。。。


还真的以为自己风华正茂,能吸引老外感情似的,跌入自己的幻想里。。。

浪费青春!



所以奇怪那些老外脑残的好厉害,那些半老徐娘也长的一般啊,莫非擅长其他方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7:12 发表


确实!!!!

很BS那些跟着老外转的小姑娘。。。

咳。。。


还真的以为自己风华正茂,能吸引老外感情似的,跌入自己的幻想里。。。

浪费青春!


老外 JUST PLAY PLAY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