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6:40 发表 我们公司的老外,每月房租是2K美金,低于这个之下的房子根本看不上的。。 基本都住在滨江+G8商务车一辆24hours+一家人过来,小孩子读书费用包揽,每年80-100WRMB工资,能不来吗??!!! 一过来,这帮中国人就 ...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17:10 发表 从不理睬那些脑残,不过ms不少上海人的媚外情结不是一般的重,不言之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17:11 发表 下班了~~~~~~~~~~~~~~~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7 16:48 发表 据说,又要抵制韩国人了。他们说长白山是他们的,《本草纲目》也是他们的,老子也是他们的,连端午节也是他们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7:12 发表 确实!!!! 很BS那些跟着老外转的小姑娘。。。 咳。。。 还真的以为自己风华正茂,能吸引老外感情似的,跌入自己的幻想里。。。 浪费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