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4-17 16:17 发表
亲爱的

生活大致平静 内心总有波澜

是啥意思啊



哈哈,,,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17 17:01 发表
看了一段话觉得满有道理的。。
不是我泼冷水

爱国 不是光抵制就可以的

上次抵制日货 愤青们做了炮灰

这次抵制家乐福 家乐福这个卖场 愤青们抵制了有用吗 家乐福是誰去的地方 家庭主妇们 家庭主妇勤俭持家  ...


我反对这样的论调!!
太汉奸了。。你不抵制就算了,也不要写这么大废话,有的时候这也是一种舆论压力,看,现在法国人都知道这件事了,
下次他们做的时候会考虑一下的, 所以,我非常鄙视上面那段话的原作者,over

PS-不是针对angela猫猫

[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4-17 17:08 编辑 ]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回复 20295# Angela_Cat 的帖子

他们已经降价了
可是抵制是一国人的信仰啊
人家都直接说我们贱,昨天降半旗,说在中国开店是帮你们解决就业。。。。。。。
我们国人还去,太丢人了吧
8过昨天路过看到家乐福里还是很多人,好丢人
就为了猪肉便宜个一两块,人格都8要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17:04 发表



建议把她带到西藏去看看



我跟她约个时间,NND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到底谁激动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16:26 发表
我们公司那些老外,只要来过中国,不管是美国法国,近临日本鬼子韩国老,都象懒皮狗一样赖着不想走,一有机会就来借着考察来中国,说我们没人权,汗颜



tnnd,典型的脑残者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17:05 发表
他们已经降价了
可是抵制是一国人的信仰啊
人家都直接说我们贱,昨天降半旗,说在中国开店是帮你们解决就业。。。。。。。
我们国人还去,太丢人了吧
8过昨天路过看到家乐福里还是很多人,好丢人
就为了猪肉 ...


还好,我来上海就没去过家乐福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17 17:01 发表
看了一段话觉得满有道理的。。
不是我泼冷水

爱国 不是光抵制就可以的

上次抵制日货 愤青们做了炮灰

这次抵制家乐福 家乐福这个卖场 愤青们抵制了有用吗 家乐福是誰去的地方 家庭主妇们 家庭主妇勤俭持家  ...


正确!!!!!

我还是那句话:搞好民生民计财是王道。。老百姓的切实利益才是王道。。

股市再上去点,房价再跌点,国民素质再提高点,国际经济地位再上升点,民族信仰上升一个高度,好了国家在国际地位也提高了

开个奥运就没人来这样说了嘛。。。

目前中国的国情确实不适合拿纳税人的钱来浪费嘛。。

道路交通阿,粮食啊,贫困阿,助学阿。。很多地方中国自己境内的事情还需要抓紧解决嘛。。。

MS, 这话说出来是要BS的,但还是觉得有必要让那些很愤青的同学看一看

不过,再说下去,这个帖子被封了就不划算了,同学们,说是哇???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17:07 发表



tnnd,典型的脑残者

我脑殘?????????

我说的都是事实呀,呜呜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7:07 发表


正确!!!!!

我还是那句话:搞好民生民计财是王道。。老百姓的切实利益才是王道。。

股市再上去点,房价再跌点,国民素质再提高点,国际经济地位再上升点,民族信仰上升一个高度,好了国家在国际地位也 ...


好了,,,不讨论政治了。。。政治太 AZ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