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17 16:59 发表


韩语满好听的~嘿嘿~可惜我学到现在还是懒得背单词。。。。。


对你的乐感表示怀疑,,,韩语离好听似乎有点距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16:59 发表
要是美国某个地方搞独立,有政变分子在中国搞游行,估计国内也一样很多人会去支持的,哈哈


我会去的
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7:00 发表


谢谢镜子TX 帮我回答。 完全正确

谢谢夸奖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15:25 发表

什么都不带
准备吃人家的,住人家的
坚持始终坚决贯彻YY精神,将ZN走成FB



还有睡人家的?

TOP

看了一段话觉得满有道理的。。
不是我泼冷水

爱国 不是光抵制就可以的

上次抵制日货 愤青们做了炮灰

这次抵制家乐福 家乐福这个卖场 愤青们抵制了有用吗 家乐福是誰去的地方 家庭主妇们 家庭主妇勤俭持家 什么地方便宜往什么地方跑 家乐福卖的日用商品比较便宜 是家庭主妇的最爱 现在抵制家乐福的是哪些人 愤青们 工作族 学生朋友 家乐福缺了这些群体 死不了

现在家乐福搞五一促销 东西更便宜 顾客更多 回家问问你们父母 一桶油别家超市卖60 家乐福卖40 买哪家 答案肯定是家乐福
所以說 我们抵制 是没有用的 愤青们只是炮灰 中国是个第三世界 大多数抵制的人群都是工薪阶层 刚刚解决温饱问题

ZF现在說不干涉不干涉 你有本是让国有卖场让利更大 你ZF贴钱给国有超市 这样才不会有人去家乐福

ZF你有本事把国有产品质量搞上去 大家自然不会去卖加了N道关税的法国货


ZF不出头 借老百姓之手出头

另外 今天法国人不对了 扔掉法国货 明天德国人不对了 扔掉德国货 好了 全市差头司机失业了

所以說 抵制不=就是爱国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7 16:48 发表

据说,又要抵制韩国人了。他们说长白山是他们的,《本草纲目》也是他们的,老子也是他们的,连端午节也是他们的……
要小心韩国人的。。他们对中国有领土企图野心的。。。说东北和江浙沪一带都应该是韩国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17:00 发表


对你的乐感表示怀疑,,,韩语离好听似乎有点距离……


原来不是所有人都觉得韩语好听的阿。。。。。。。。。。。。。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5:49 发表
眼泪鼻涕一把一把的。。。。


都挂在脸上然后去找老板,肯定就有假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7 16:46 发表


镜子你好搞呀

你忙,我在帮你,在你们的帖子里灌水好伐
还说我搞,8领情一讲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5:55 发表
在跟法国MM聊 ZD



建议把她带到西藏去看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