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17 16:59 发表 韩语满好听的~嘿嘿~可惜我学到现在还是懒得背单词。。。。。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16:59 发表 要是美国某个地方搞独立,有政变分子在中国搞游行,估计国内也一样很多人会去支持的,哈哈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7:00 发表 谢谢镜子TX 帮我回答。 完全正确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15:25 发表 什么都不带 准备吃人家的,住人家的 坚持始终坚决贯彻YY精神,将ZN走成FB
Angela_Cat (Angela_Cat)当前离线
连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7 16:48 发表 据说,又要抵制韩国人了。他们说长白山是他们的,《本草纲目》也是他们的,老子也是他们的,连端午节也是他们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17:00 发表 对你的乐感表示怀疑,,,韩语离好听似乎有点距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5:49 发表 眼泪鼻涕一把一把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7 16:46 发表 镜子你好搞呀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5:55 发表 在跟法国MM聊 Z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