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16:52 发表 他们的人权是中国变成前苏联,中国的人民就算没吃的没穿的,一样人人有人权,哈哈 但我不想以后去中国的其它地方要办签证 NND这些签证瞎烦,一天到晚要这个资料 要那个,不是人干的 还说他们开放,开放为什 ...
TOP
Angela_Cat (Angela_Cat)当前离线
连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young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16:50 发表 观点:男人首先有能力有大脑,不聪明没关系,但必须是个实干家 如果有帅又有能力那最好,如果只是帅,那放在电视里看看帅哥耍猴戏就可以了。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7 16:46 发表 没明白你的意思。你是说ZD?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6:56 发表 其实也好,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6:57 发表 嘿嘿。。。 有点激动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16:58 发表 他的意思,估计是说,那些人脑子不开敲 被别人呼悠下就把人家当爹当娘当主一样贡着跟着走 要是叫你现在去路上丢汽油瓶你去伐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