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16:52 发表

他们的人权是中国变成前苏联,中国的人民就算没吃的没穿的,一样人人有人权,哈哈
但我不想以后去中国的其它地方要办签证
NND这些签证瞎烦,一天到晚要这个资料 要那个,不是人干的
还说他们开放,开放为什 ...


嘿嘿。。。
有点激动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可以P到不胡。。。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16:52 发表

他们的人权是中国变成前苏联,中国的人民就算没吃的没穿的,一样人人有人权,哈哈
但我不想以后去中国的其它地方要办签证
NND这些签证瞎烦,一天到晚要这个资料 要那个,不是人干的
还说他们开放,开放为什 ...


搞的西方的人权有多好似的,50步与100步的问题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16:50 发表

观点:男人首先有能力有大脑,不聪明没关系,但必须是个实干家

如果有帅又有能力那最好,如果只是帅,那放在电视里看看帅哥耍猴戏就可以了。

,同意你的观点。不过养眼也好的。没说这个人只是帅呀。嘿嘿
下班了。各位TX86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7 16:46 发表

没明白你的意思。你是说ZD?

他的意思,估计是说,那些人脑子不开敲
被别人呼悠下就把人家当爹当娘当主一样贡着跟着走

要是叫你现在去路上丢汽油瓶你去伐啦,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6:56 发表


其实也好,


韩语满好听的~嘿嘿~可惜我学到现在还是懒得背单词。。。。。

TOP

技术不好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要是美国某个地方搞独立,有政变分子在中国搞游行,估计国内也一样很多人会去支持的,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6:57 发表


嘿嘿。。。
有点激动了,

偶是激动,我想去甘南很久很久了,准备七月去
结果昨天新闻把我吓到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16:58 发表

他的意思,估计是说,那些人脑子不开敲
被别人呼悠下就把人家当爹当娘当主一样贡着跟着走

要是叫你现在去路上丢汽油瓶你去伐啦,哈哈


谢谢镜子TX 帮我回答。 完全正确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