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7 16:38 发表
还好没发,本来想发一些西藏活佛——帅哥照的。
虽然不是DL,敏感时期想想还是算了
不是一点点的帅啊!

观点:男人首先有能力有大脑,不聪明没关系,但必须是个实干家

如果有帅又有能力那最好,如果只是帅,那放在电视里看看帅哥耍猴戏就可以了。

TOP


回家种田是王道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来点照片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无题

IMG_0475.jpg (243.15 KB)

IMG_0475.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6:47 发表


老外的人权是相对的,狭隘的,狗屁的

他们的人权是中国变成前苏联,中国的人民就算没吃的没穿的,一样人人有人权,哈哈
但我不想以后去中国的其它地方要办签证
NND这些签证瞎烦,一天到晚要这个资料 要那个,不是人干的
还说他们开放,开放为什么这么多限制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6:22 发表
来,避开政治问题。。

我们要求学韩语了。。。

简易韩语教材。。


Korean Letter and Pronunciation
        ConsonantSupplementLetterSupplementExamplePronunciationTypeexample&# ...


学韩语阿。。 很好~

TOP

糊了

IMG_0464.jpg (173.31 KB)

IMG_0464.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17 16:53 发表


学韩语阿。。 很好~


其实也好,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7 15:17 发表
wo shi 80 hou.............



90后红红火火了,还轮到你80后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6:52 发表
无题



HR2的眼神很有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