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6:34 发表 那猪头有这么个二手的已经不错了,。
TOP
Katrina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16:26 发表 我们公司那些老外,只要来过中国,不管是美国法国,近临日本鬼子韩国老,都象懒皮狗一样赖着不想走,一有机会就来借着考察来中国,说我们没人权,汗颜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6:35 发表 二手的未必不好。。。
young 当前离线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4-17 16:36 发表 中国属于第三世界国家 老外过来的话 收入待遇福利都远高于国内水平 在他们观点看来 来中国是吃苦来的 来了后才知道原来那么好 结果就赖着不想走了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7 16:38 发表 还好没发,本来想发一些西藏活佛——帅哥照的。 虽然不是DL,敏感时期想想还是算了 不是一点点的帅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6:38 发表 plus: 美女也多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4-17 16:40 发表 不敢苟同 老外眼中的美女 一般都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6:40 发表 我们公司的老外,每月房租是2K美金,低于这个之下的房子根本看不上的。。 基本都住在滨江+G8商务车一辆24hours+一家人过来,小孩子读书费用包揽,每年80-100WRMB工资,能不来吗??!!! 一过来,这帮中国人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