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17 10:39 发表
我有个问题,是不是新政委会给队员发见面礼啊


太好了,谢谢领队啊

TOP

刚问过新政委了,他说每人发800块砖头,没兴趣,伐参加了。

[ 本帖最后由 小F 于 2008-4-17 11:21 编辑 ]

TOP

回复 62# 小F 的帖子

是吗?大家不要的讲一声,我要!最近老想拍砖的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17 13:08 发表
是吗?大家不要的讲一声,我要!最近老想拍砖的

我要的,我要金砖,谢谢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17 13:08 发表
是吗?大家不要的讲一声,我要!最近老想拍砖的

大叔,派啥用场亚?

TOP

需要自备几顿早、中、晚饭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是不是自备两早一晚共三顿饭啊?。。。中饭好像都是农家午餐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7 15:18 发表
需要自备几顿早、中、晚饭啊?

见碰头会帖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7 15:27 发表

见碰头会帖
碰头会帖是哪个?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7 15:45 发表
碰头会帖是哪个?

-------------------------------------------------茶烟居士分割线-----------------
考虑到已经携带帐篷,周六午饭决定在斯宅吃好后再开始上山,各位TX必须携带的干粮是
周六晚的腐败物资和周日早餐,至于个人喜爱的食品由个人自主决定.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