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算了
我先定个 无线路由。
周日晚上就可以用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4:14 发表
算了
我先定个 无线路由。
周日晚上就可以用了


MS近阶段你需要投资的东西还真多。。

户外,摄影。。无线路由。。。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4:18 发表


MS近阶段你需要投资的东西还真多。。

户外,摄影。。无线路由。。。


最近大米价格卖的不错
再说了40D 暂时没计划了

[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4-17 14:31 编辑 ]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4:19 发表


最近大米价格卖的不错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4:19 发表


最近大米价格卖的不错
再说了40D 暂时没计划了


也是个作男。。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4:31 发表


也是个作男。。


what is 作男?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4:31 发表


what is 作男?


跟作女同解。。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4:32 发表


跟作女同解。。


那什么是作女?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