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南方有发车伐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7 10:36 发表


你们两个照顾我一个不就好啦! 我们参加神灯那组吧。

跟着小白走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16 22:36 发表
同志们干嘛不为本次出行提个口号呢,什么:我们是害虫!我们是害虫!这样的话,呵呵,可以在峡谷离留下你们的回声啊~


最近不是流行爱我中华嘛~
哈哈~
口号就是:爱我中华爱幽游生活~
(这个是正常的)
当然还有非正常的~~~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6 22:54 发表


额,也是不错的选择,以后应该开发双层,三层的帐篷,以节约空间


师太啊~
我很看好你呐
5/1最佳新人~
论坛新水星~

TOP

小白?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7 10:48 发表
南方有发车伐


估计不会有发车,最好可以一辆车装点人就早点出发到南方,这样多点时间上包上人。所以南方商城的人最好在同一辆车。

LZ啊,到底多少人南方商城上车啊?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17 11:50 发表


师太啊~
我很看好你呐
5/1最佳新人~
论坛新水星~



不行啊。跟你比还有很大差距啊

TOP

炉西峡实在是太火爆了,可恨可恶,搞得我心痒痒的想加入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17 13:20 发表
炉西峡实在是太火爆了,可恨可恶,搞得我心痒痒的想加入


ms现在已经报名截止了,看看谁有坑,不去的吧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17 11:50 发表


师太啊~
我很看好你呐
5/1最佳新人~
论坛新水星~


你的幽币怎么那么多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