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1:34 发表


我也搬个凳子听达人的讲解


你不是cp过一个帖子嘛,,,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1:34 发表




明晚还加班呢。。。周末加班。。。

老板对我真好。。



看你缺少锻炼,所以才感冒了……

TOP

同学们想台词吧

IMG_0467.jpg (186.16 KB)

IMG_0467.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17 11:34 发表


想吃冰激凌了



嗯,me2……

TOP

继续

IMG_0495.jpg (211.94 KB)

IMG_0495.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再继续

[ 本帖最后由 sss 于 2008-4-17 11:54 编辑 ]

IMG_0481.jpg (206.76 KB)

IMG_0481.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1:35 发表


炒你们老板鱿鱼就行了
非常简单



我炒他鱿鱼??

那你养我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1:38 发表
同学们想台词吧


海外(语重心长的说):HR2,吃饭拍pp的关键不是美感,是八卦感啊……
HR2(若有所悟的说):收到,收到,不过这儿八卦太多了啊,尤其那个小s,绯闻多多啊……

TOP

接着继续

IMG_0471.jpg (176.87 KB)

IMG_0471.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11:38 发表



嗯,me2……


花灵子给我咯。。。。

叫快递??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