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17 11:26 发表 笑的相当猥琐。。。。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1:13 发表 头晕晕的。。。感冒严重了。。。
Angela_Cat (Angela_Cat)当前离线
连长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11:30 发表 请假回家睡觉等天亮……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11:30 发表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17 11:33 发表 问个问题。。。 想买徒步的那种鞋。。。防水的那种。。。 什么牌子的比较好啊? 最好有黑色的。。。 哪位高人指教下?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1:34 发表 明晚还加班呢。。。周末加班。。。 老板对我真好。。
IMG_0478.jpg (223.03 KB)
下载次数:2
2008-4-17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