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00:32 发表 方便就上 我打算上nikon P80 远离单反,远离毒品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17 00:34 发表 今天四清真的很开心啊,而且又有两位新的美女加入了我们的队伍,大家都开心吧.水王兄,我当初没骗你吧,YY里最漂亮的MM们都已经集中在我们毅行队里了,嘿嘿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00:37 发表 其实我拿下18181 以后的目标是181818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7 10:17 发表 不上40D了? 还一直在网上看价格呢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7 03:17 发表 ASOLO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7 03:19 发表 太困了的 睡觉去了 TXM晚安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0:46 发表 其实比较理想的是40D FB 游的时候用 P80 这种长焦ZN 的时候用。 看看先上哪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