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晚安,同学门。。。

怎么右眼皮跳了。。MS还感冒了。。。

组织4清太辛苦了吧。。。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7 00:15 发表

2虎一争,必有一伤啊


啥跟啥啊
无语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另一MM心中也很不是滋味:本来大家都是冲着“镇贴之宝”来的。。凭什么就没有我的份?!

nEO_IMG_DSC_0144.jpg (113.35 KB)

nEO_IMG_DSC_0144.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00:16 发表


晚安,同学门。。。

怎么右眼皮跳了。。MS还感冒了。。。

组织4清太辛苦了吧。。。


JUDY辛苦了
五清的时候要好好感谢一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00:16 发表


晚安,同学门。。。

怎么右眼皮跳了。。MS还感冒了。。。

组织4清太辛苦了吧。。。

恭送阿姨..............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7 00:18 发表
另一MM心中也很不是滋味:本来大家都是冲着“镇贴之宝”来的。。凭什么就没有我的份?!


镇贴之宝 是您水王哦,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00:17 发表


啥跟啥啊
无语了


再拿SSS开玩笑,估计他要生气了。。

TOP

我好吧。。。

TOP

帮你呼吁一下。。

TOP

免得破坏你正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