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早了吧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4-16 17:50 发表

这位姐姐 能让个位给俺不

你准备请我吃什么好吃的呀,我要求8不是很高的

TOP

准备中

[ 本帖最后由 3-Q 于 2008-4-17 13:12 编辑 ]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4-16 20:09 发表
什么时候分组,碰头会?

碰头会贴】4月24-25日队员提问,4月26日晚9点前全部回答完毕!各队政委各自开贴,组织队员答疑。
           实战演习板块,由政委新开一贴,就本次出行回答队员们的提问,问题及回答整理在第一楼!

以上是预订,具体的政委们会出通知的。这个活动离五一还有半个月时间,请大家耐心地等吧
按照预订,分组是大家按照自己的体能自由选择的,所以基本不存在论坛把你分在哪组,而是你自己选择哪组!
按照预订,分组会在碰头会前或者碰头会中操作。

本次炉西峡,就我们知道的,各俱乐部就有200多的人去,还有很多散队过去,估计有300多人。
本次活动分组,每组的职能不同,到时候,大家按照自己的体能来选择就好了,呵呵!强驴强驴腐败份子能说会道驴各自发挥自己的优势,走出幽游新风采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4-16 21:02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16 21:01 发表

本次活动分组,每组的职能不同,到时候,大家按照自己的体能来选择就好了,呵呵!强驴强驴腐败份子能说会道驴各自发挥自己的优势,走出幽游新风采

哪组是我的容身之处呀。。。。。。。。。。。。。。。
哪能看8出来我能容身在哪里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6 21:06 发表

哪组是我的容身之处呀。。。。。。。。。。。。。。。
哪能看8出来我能容身在哪里呀

能说会道驴,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16 21:01 发表

本次炉西峡,就我们知道的,各俱乐部就有200多的人去,还有很多散队过去,估计有300多人。


到时候有我们睡的地方吗?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16 21:01 发表

强驴强驴腐败份子能说会道驴


这个怎么分呢?有没有什么标准啊。
我觉得我是超强驴,别人说我是腐败分子。。。。。那怎么办,呵呵。
强驴腐败分子中缺了一个档次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16 21:19 发表

能说会道驴,哈哈哈哈

我能说的过谁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6 21:50 发表

我能说的过谁呀


你能说的过驴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