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15 23:41 发表
我申请不要跟精灵分一个组。把我放在美女多的组里。

那你还是跟着精灵吧,
没人比女人更能走了,美女都喜欢逛街……
没人比女人能吵架,现在的男人都比较害羞
纪律性差就更是非女人莫属了,所以你一定要选择精灵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8:38 发表



KK 也去?

而且还和我一个组


俺原来就占了坑的
只是错过了给钱的时间
当然申请和你们一组拉
否则俺要睡在星空下了

TOP

強烈請求SSSX4,SSS+1,zhaxichun分在一組....強烈請求......
不卑不亢,一直向上;亦本亦真,洒脱一生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4-16 14:49 发表


俺原来就占了坑的
只是错过了给钱的时间
当然申请和你们一组拉
否则俺要睡在星空下了


赶紧去联系xiaofei,他交钱了,但他说90%要加班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4-16 15:40 发表
強烈請求SSSX4,SSS+1,zhaxichun分在一組....強烈請求......

组织8同意搞小团体,活生生的解散,呵呵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6 16:09 发表


赶紧去联系xiaofei,他交钱了,但他说90%要加班

MC他的定金8是他自己交的
MC现在好象满员了
MC好象原价让出来有点亏
8过如果有人能让吃顿饭,可以考虑下下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16:32 发表

MC他的定金8是他自己交的
MC现在好象满员了
MC好象原价让出来有点亏
8过如果有人能让吃顿饭,可以考虑下下


这位姐姐 能让个位给俺不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5 16:06 发表


你要知道那么多人哪个组干吗啊?你和阿文一组不就好啦……


额,那我听从组织的安排

不过确实还是跟上次杀人帮一块比较好,很和谐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16:32 发表

MC他的定金8是他自己交的
MC现在好象满员了
MC好象原价让出来有点亏
8过如果有人能让吃顿饭,可以考虑下下


终于看到坑位的抢手了。。。。

TOP

什么时候分组,碰头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