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16 13:08 发表 XDJM们,我是大叔,叫大叔嘛顾名思义就是人老,但我是个彻头彻尾的新驴,呵呵,是崭新的新驴,我很乐意成为YY大家族中的一员,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和指点,成长得快一点,同时我也很乐意为大家为YY家族作点贡献,有 ...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6 15:35 发表 扣帽子的能力太强大了……
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19:00 发表 嘘,小声点 无米哥很好的,很有正义感的,绝对热血男儿,所以用这招啦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16 19:10 发表 少拍我PG
兰儿 当前离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16 22:39 发表 晚上买了一堆东西,不知道到能不能装进包去啊。。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16 22:57 发表 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