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6 17:33 发表
以上二贴献给 HHRR 同学



装备论者…… 去sanfo看看包的价格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6 16:58 发表
逛家乐福最新程序:

1:推着最大的车,车里装满冰激凌,雪糕。速冻食品,走到热的角落,车一扔走 人!

2:推着最大的车,去买鲜肉。只要割半斤的,割满车。走到角落,车一扔走人!

3:推着最大的车,去活鱼 ...


这么整 MS no RP阿

TOP

显微镜下的gore-tex,ZT首先要感谢野版主和他的冲锋衣,野版主为了让大家看到gore-tex的真面目,从自己衣服的帽子中剪了一块面料给我,大家为野版主和他的衣服鼓掌

野版本来想让我把gore-tex薄膜从面料上剥下来,可以看得更清楚,无奈那层薄膜复合得太紧密了,实在没办法弄下来。我这个显微镜是被动光源的,对环境光源要求很高,一来这几天重庆都是阴天,二来面料不太透光,所以观测效果不是很理想,放大400倍的时候光线太暗,都没法照了,就上100倍的大家凑合着看吧。

外边的面料



gore-tex薄膜,好像比起雪狼的fabskin来更加多孔和凹凸不平




这是面料上的一个破洞


横截面,可以勉强看出也是疏松多孔的结构


和雪狼的fabskin比起来,在大的结构上应该是差不多的,区别只是在微孔的数量和大小上吧。

再来以前拍的fabskin薄膜,对比一下
背面防水透气膜100倍放大



放大400倍
再来看看侧面,现在你知道它为什么防风了吧

1

评分人数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虽然上面不是我写的,但转帖也辛苦啊,版主们看着办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4-16 17:43 发表


这么整 MS no RP阿


为了伟大的祖国,我们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30min 倒计时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小s记得晚上帮俺问问Xiaofei51的事

TOP

10分钟倒计时……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4-16 17:58 发表
小s记得晚上帮俺问问Xiaofei51的事



51你们有啥故事?

TOP

你晚上不是过去的嘛,不过xiaofei不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