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6 15:18 发表 包裹收到了!!!!来自XIAOFEI的。。。 谢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6 15:24 发表 MS你很紧张嘛。。。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6 14:59 发表 一份好心情最主要的咯。 还有就是人。。。 风景再好,器材再好,没有好心情,没有周遭志同道合的朋友,都没任何意思。。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6 15:30 发表 倒,,,有两种旅行,一种是fb,一种是zn,走的不同,看的不同 摄影器材论者是不少的,但旅行者很少有装备论者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16 15:42 发表 看来我是比较理智的,相机也好,装备也好,我买的时候都会选择质量稍微好点的,但是一样的质量的情况下,我会选择最便宜的.买东西不求最好,只求自己满意,性价比高才是最好。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6 15:33 发表 他紧张xiaofei对你表达啥啊,,,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6 15:32 发表 人都没来,还谢啥呢,该责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6 16:25 发表 大人大量吧。。。算了。。。相信他不是有意的,相信他是善良的。。。
young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