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4-16 14:55 发表


怎样在radiusm上设置这个阿
貌似不行啊


我已经被逼得不行了。。都让我加。。

但我还是不想加。。。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6 14:59 发表


我已经被逼得不行了。。都让我加。。

但我还是不想加。。。


没有一点点爱国新?

BTW, xiaofei的快递收到了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6 14:59 发表


我已经被逼得不行了。。都让我加。。

但我还是不想加。。。


为啥不涅?
貌似在web版上不能设置阿

TOP

包裹收到了!!!!来自XIAOFEI的。。。

谢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6 15:18 发表
包裹收到了!!!!来自XIAOFEI的。。。

谢谢!!!!


先打开u盘 看看,有没有什么悄悄话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今天大家都很沉默。。。
看来晚上都要爆发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6 15:21 发表


先打开u盘 看看,有没有什么悄悄话




MS你很紧张嘛。。。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16 14:27 发表
我买过一款鸟巢型的泡沫垫子,我觉得挺好的.保暖性好,收起来体积个比一般的卷起来的小.



蛋槽?
我看过,保暖性应该没得说,就是看上去还是比较大的,呵呵,,,
要是去高寒地区带着不错,不过春夏秋天嘛,还是带个小点的充气的好,呵呵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6 14:40 发表
别把户外变成昂贵的风景!
玩户外的朋友都知道“装备不是万能的,没有装备是万万不能的”。与是在户外中,对装备的追求也变的越来越高,越来越深。那么我们户外的目的是什么?是为了风景买装备,还是为了装备去看风 ...



倒,,,有两种旅行,一种是fb,一种是zn,走的不同,看的不同
摄影器材论者是不少的,但旅行者很少有装备论者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6 14:59 发表


我已经被逼得不行了。。都让我加。。

但我还是不想加。。。


加了呗,有啥的,msn一片红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