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6 13:03 发表
是什么防潮垫。

不是充气的话。就外挂。不会外挂,拿过来。N多人会帮你外挂好


明白了,非常感谢!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7:01 发表

周五车上给你,你就拿几个塑料带先拎到人民广场,还好现在塑料带8 要收钱的
瞎讲有啥讲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突然发现我的包缩水了,去年出去里面貌似可以放很多东西,昨天我打包,发现很多东西都塞不进去了,难道是我半年没有出来,打包水平有问题了?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4-16 13:29 发表
我突然发现我的包缩水了,去年出去里面貌似可以放很多东西,昨天我打包,发现很多东西都塞不进去了,难道是我半年没有出来,打包水平有问题了?

看来山上米西米西是没有问题了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16 13:43 发表

看来山上米西米西是没有问题了

笨,米西啥,没看见人家后面多了个挂吗
去年是一个人去的,今天挂了个人,当然东西放8下了吗
见过笨的,没见过你这么笨的,哈哈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14:28 发表

笨,米西啥,没看见人家后面多了个挂吗
去年是一个人去的,今天挂了个人,当然东西放8下了吗
见过笨的,没见过你这么笨的,哈哈

你完蛋了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16 14:37 发表

你完蛋了

一味姐救命啊~~~~~~~~~~~~~~~~~~
我只是说事实吗,呜呜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14:44 发表

一味姐救命啊~~~~~~~~~~~~~~~~~~
我只是说事实吗,呜呜

没人能救你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16 15:21 发表

没人能救你

不行不行,我完蛋了,就少了一个抵制家乐福的人了,你就是法国人的帮凶,哈哈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15:25 编辑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15:24 发表

不行不行,我完蛋了,就少了一个抵制家乐福的人了,你就是法国人的帮凶,哈哈


扣帽子的能力太强大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