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6 13:44 发表 欢迎小孩子过来,,,哈哈,,,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6 12:47 发表 充气垫de隔热性不是很好的,而且如果湿度高,会有水汽结在充气垫里,更加不好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16 14:27 发表 我买过一款鸟巢型的泡沫垫子,我觉得挺好的.保暖性好,收起来体积个比一般的卷起来的小.
Katrina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6 14:04 发表 回来了 发现msn 一堆 (L) CHINA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6 14:40 发表 别把户外变成昂贵的风景! 玩户外的朋友都知道“装备不是万能的,没有装备是万万不能的”。与是在户外中,对装备的追求也变的越来越高,越来越深。那么我们户外的目的是什么?是为了风景买装备,还是为了装备去看风 ...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4-16 14:55 发表 怎样在radiusm上设置这个阿 貌似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