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6 11:50 发表 郁闷,可怜的,防潮垫破了,要换,帐篷防水性能不好,要换,以前包太小,已经换了…… 偶的米啊,,,
TOP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16 12:12 发表 5清支持方案1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16 11:38 发表 你是个讲究的人,坚定完毕.
网民抵制家乐福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6 11:49 发表 我有个破点的帐篷,准备换新的,原本准备上牧高笛冷山2Air,现在一狠心上个LUXE蜘蛛2,哈哈 防潮垫用 海声160的,183用不着,偶个子矮 背包准备带多特75+10的,偶还有个路飞叶的40,呵呵 今天买,明天到,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6 12:23 发表 边缘,,你给我推荐一下吧,谢谢!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6 11:59 发表 在哪家买的啊? LUXE 蜘蛛2 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