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4-15 20:04 发表 哈哈,我也没有觉得他好看,不然我的品位不就~~~ 秋天乖,我是安慰一下这个老男人,你不要当真哦。
TOP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6 11:01 发表 顶!男人不需要好看,要有男人味,宽厚的肩膀、宽大的肚量和宽宏的气魄。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16 11:23 发表 对了,问一下阿这个楠溪江是不是需要攀岩?这个攀岩的难度高吗? 我是某人的挂~ 可是要攀岩的话我有点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16 11:18 发表 说得好!!!就是这样! 最重要的是有责任心,用许三多的话就是:男人应该能扛一座山~~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16 11:26 发表 还有个问题哦,请组织回答 我这个挂要是自己去汇款,汇好了是不是也按那个格式发短信确认啊 谢谢啦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16 10:23 发表 山羊的罪过:“欺骗”朋友爱妻“幼小的心灵”,“伤害”兄弟爱妻“纯真的感情”!~~~ (以上内容均为引用受害者发自肺腑的感言,所以打双引号) 如果山羊不去当驴帮宝贝背东西的话,我十分BS你!我非常BS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