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6 10:23 发表
今天我火很大。。。
别急。。。还有水兄和小侄子可以安慰阿姨。。。。。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xiaofei 你不来 我们的 电影怎么办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16 10:36 发表
乖。。。。表生气了。。。抱抱。。。。


总算来个安慰我的了。。。

抱抱。。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2:00 发表



我怒!!!

你们对不起我。。。



对不起了,抱抱……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6 10:40 发表
别急。。。还有水兄和小侄子可以安慰阿姨。。。。。


我还带了个小猴子陪你玩玩~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6 10:40 发表


总算来个安慰我的了。。。

抱抱。。


下次看到他要用眼神狠狠的杀一下哦~

TOP

水兄、海兄、飞兄。。。请问你们的睡袋、防潮垫、背包都买好了么。。什么规格的。。多少钱。。。哪里买的?TAOBAO上买能便宜些吗?我周五就去东白了。。。装备到现在都还没有。。。今天想下单了。。。。不知如何选择。。。望各位TX多多指点。。。越详细越好。。。谢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6 10:40 发表
xiaofei 你不来 我们的 电影怎么办啊?


他说他会送快递给我

但愿是加急的快件!!!

能在下午送到

BTW。。。我下午5:10开始就走了。。。

XIAOFEI请看此处留言!!!

TOP

晚上young说6点前到帮我们占位置去

TOP

judy组织4清,5清真的很辛苦的,BS放鸽子的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