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6 10:14 发表 凭什么我拎阿 ?????你还真会心疼人。。。 NND,组织个活动我容易嘛,我啊!!!!!!!!!!! 一会不来,一会来,一会又不来。。。你考验我神经阿。。。。 这次你太对不起同学们了。。。 ...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Angela_Cat (Angela_Cat)当前离线
连长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16 10:36 发表 乖。。。。表生气了。。。抱抱。。。。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6 10:37 发表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6 10:23 发表 今天我火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