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6 09:54 发表
我今天来不了了的
要继续加班
昨天晚上半夜到家

镜子:钱给你转帐
Judy:告诉我你的快递地址,北京带的小吃+U盘(故宫)
你这不是在欺骗广大杭毅TXM的感情么。。。尤其是小朱TX。。。现在必定在嚎啕。。。。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6 10:06 发表


组织上不允许你继续加班,,,必需过来


目前China,India,Pacific的数字还没有完全做好
今天就要AP presentation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6 10:07 发表


当然是晚上让她帮忙带过去
你在浦东,快递太远了的,晚上还要大老远的拎去



聚下不过两个小时,就当作少睡两个小时啦,然后再去加班吧,哈哈

TOP

如果今晚情况紧急我就这么干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6 10:10 发表



聚下不过两个小时,就当作少睡两个小时啦,然后再去加班吧,哈哈


主要是老板们都在一起工作
要是他们在香港,我在上海就没有这样的问题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6 09:54 发表
我今天来不了了的
要继续加班
昨天晚上半夜到家

镜子:钱给你转帐
Judy:告诉我你的快递地址,北京带的小吃+U盘(故宫)



XIAOFEI ,你很不厚道!!!!!!!!!!!!!!!!!!!!

强烈要求提前5清~!!!!!!!

你耍同学们!!!!!!!!!!!!!

从来都只有我放人鸽子,被人放鸽子,还头一次。。。。你对不起我!!!!!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6 10:11 发表


主要是老板们都在一起工作
要是他们在香港,我在上海就没有这样的问题
你就说今天晚上有很重要的DATE。。。是决定终身幸福的一次会面。。。相信你们老板是会通情达理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6 10:07 发表


当然是晚上让她帮忙带过去
你在浦东,快递太远了的,晚上还要大老远的拎去



凭什么我拎阿 ?????你还真会心疼人。。。

NND,组织个活动我容易嘛,我啊!!!!!!!!!!!

一会不来,一会来,一会又不来。。。你考验我神经阿。。。。

这次你太对不起同学们了。。。伤了所有同学们的感情。。你快点自己检讨想解决方案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6 10:12 发表



XIAOFEI ,你很不厚道!!!!!!!!!!!!!!!!!!!!

强烈要求提前5清~!!!!!!!

你耍同学们!!!!!!!!!!!!!

从来都只有我放人鸽子,被人放鸽子,还头一次。。 ...
要学会放人鸽子。。。也要学会接受被放鸽子。。。既然鸽子已放。。就让鸽子它自由翱翔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6 10:12 发表



XIAOFEI ,你很不厚道!!!!!!!!!!!!!!!!!!!!

强烈要求提前5清~!!!!!!!

你耍同学们!!!!!!!!!!!!!

从来都只有我放人鸽子,被人放鸽子,还头一次。。 ...



xiaofei啊,,,judy都这样了,,,你居然不过来,,,太伤害人家的心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