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6 09:54 发表 我今天来不了了的 要继续加班 昨天晚上半夜到家 镜子:钱给你转帐 Judy:告诉我你的快递地址,北京带的小吃+U盘(故宫)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6 10:06 发表 组织上不允许你继续加班,,,必需过来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6 10:07 发表 当然是晚上让她帮忙带过去 你在浦东,快递太远了的,晚上还要大老远的拎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6 10:10 发表 聚下不过两个小时,就当作少睡两个小时啦,然后再去加班吧,哈哈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6 10:11 发表 主要是老板们都在一起工作 要是他们在香港,我在上海就没有这样的问题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6 10:12 发表 XIAOFEI ,你很不厚道!!!!!!!!!!!!!!!!!!!! 强烈要求提前5清~!!!!!!! 你耍同学们!!!!!!!!!!!!! 从来都只有我放人鸽子,被人放鸽子,还头一次。。 ...